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咖啡店裡偷時光@Initial Cafe

一向都很欣賞Initial的Style,所以當知道Initial Cafe存在的時候就很想去看看......
 可是一直說著拖著...良久未能付諸實行

於是在這一天下午終於坐言起行!拉上妹妹,就往Initial Cafe走!

服務員招待我們坐在入口處旁的一角,那一角仿如是從店子裡分割了出來似的,較遠離其他枱桌,只有一張二人桌椅和簡約的裝飾,不怕被人打擾。可是,別以為這就代表沒有服務員招呼!他們偶爾會在較遠處巡一巡,見你舉手示意便立即頷首回應。
  
白朱古力曲奇沙冰
夏日正炎,點了杯白朱古力曲奇沙冰消消暑。
當服務員把之擱下的時候,我還以為是送錯了...樣子也太像綠茶
曲奇沙冰了吧!哈哈!
我淺嘗了一口,發現味道偏甜,這也不意外,畢竟這是以白朱古力為題嘛,不過沙冰的清涼抹去了白朱古力的膩感。值得注意的是曲奇碎沙的口感卻很是不錯,
已分不清哪是冰沙或是
曲奇碎了~
anyway~ dark chocolate才是我愛的~
Espresso
另外也點了杯Espresso。我太久沒喝咖啡了~Espresso的味道濃厚,有略活潑的酸質,甘澀的咖啡液滑入我喉嚨的時候,感覺有點不習慣。我只加了三分之一的咖啡糖味道就剛好了,並不苦澀,三小口就喝掉了。
在一個懶洋洋的下午,義式濃縮的藝術替我提一提神。
城市裡的一角不起眼。陽光與寧靜似是被鎖住了,我貪心地在這裡偷取舒適自在的時光。
簡簡單單的裝潢配以富有細節的裝飾,是淡色的悠閒與放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